旅行团乐队

旅行团乐队 5.3-5.4 深广专场

南国初夏,炎热季节的开端,热带海风从背后吹过,疲倦的人们忙于闹钟与地铁的斗争,在过站不停的列车里错过春天。而导游们的行囊里又装满了一路上搜集到的故事,盛夏之前,一切就绪,旅行团深广专线由此开启,用音符敲打自由的心脏,夏天的颜色橙橙钉满整片机翼,一列少年呼啸而过,把晦涩城市和苍白人群全部甩进遥远的梦里。
  久违的专场,除了以往的经典歌曲以外,乐队为为何韵诗创作全新专辑<共存> 中歌曲《BYEBYE》将会首次在livehouse现场演唱, 4月中旬全新单曲即将推出,夏天到来的时候,EP也会与等待已久的人们见面。而这一切,都是继上一张专辑《wonderful day》巡演之旅后,乐队集中进入创作阶段的结果。
   这一次突如其来的夏季演出,代表着旅行团城市专线演出计划正式开始,他们将不定期的背起乐器,将飞行航线延伸至全国各地,在音乐的旅途中与更多的朋友们相见。

5.3广州专场 
https://site.douban.com/gztutu/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545号雕塑公园内 原雕塑馆 

                                                                                           
5.4深圳专场
https://site.douban.com/194077/ 
深圳市南山区汕头街华侨城创意园OCT-LOFT北区B10栋北侧(旧天堂书店斜对面)

现场票价:80
预售票价:60https://buy.modernsky.com/index.php?controller=site&action=products&id=119#001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