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乐队



旅行团乐队将发行新专辑 主题鲜明主打温情

 

旅行团乐队近日已完成新EP的制作,将于今年12月底发行。该EP将收录乐队5首作品,其中的两首作品此前并未在任何场合做过演唱,跟以往的CD比较,这张EP的主题非常鲜明,温情的歌词和旋律直指人心。

 

从05年签约摩登天空后,旅行团的进步有目共睹,随着乐队阅历的丰富,他们对人生的思考也开始变得更为深刻,所以这张EP的同名主打歌《于是我不再唱歌》就是一首讲述他们跟世界对话的歌曲,理想和现实也不再那么不可调和,旅行团并没有放弃他们对旋律的热爱,歌词虽然朴实,但温情不减。旅行团在摩登天空的同门师妹,凭借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爆红的阿肆也为EP贡献了一首歌词,有趣的是,而这首主打歌的动机却来自旅行团成员在家乡柳州的一次奇遇。

据悉,这张EP上市后,旅行团将举办首发演出,并开始一次大规模的全国巡演,具体巡演日程将在近期确定。这次巡演途中,旅行团还将做发起一个有趣的尝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