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乐队

爱,隔着一段遥远的陆地

彼此思念 也彼此相欠

把一切隔空的话语投上穹顶

日复一日

天空浮现出一片幻想出的星宇

今夜,让『SLEEP』治愈你的不眠……

与Dream邂逅 在爱的陪伴下好眠

 

 

 

 

『Sleep』 夜的旋律;『Sleep』梦の八音盒 

当思念是一种病, 当幸福是一种感觉,当旅行团低吟浅唱着2015年的新单《Sleep》,轻柔的琴弦拨动着每一份想念,短暂的温暖抚慰着夜梦中恋人们的春眠。歌曲安宁淡雅,沉静自我,听者在摇篮曲般的旋律中感受到温暖,在爱的陪伴下度过那些不眠的夜晚, 释放出内心无法释怀的情绪。

 

 

在你睡着前,我们写下了《Sleep》;在你睡着前,我们用这首歌将你“打搅”

结束了一天的喧嚣和忙碌,放空大脑,回归初心,亦或不经意间跟着旋律轻轻哼唱《Sleep》,无论是身体还是疲倦的灵魂,都能得到爱人般温暖的抚慰。

纯洁的睡眠,它为疲劳者沐浴;SLEEP, 它比伴侣还要让我们依赖。夜色中,我们的心灵恬然如婴儿酣睡,忘却了白日的烦恼三千;而当明日醒来,又犹如花朵初开。

晚安,宝贝!

晚安,爱情!!

晚安,好眠!!!

嘘~让我们和地球一起入睡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