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乐队

《残酷青春》曲:韦伟 词:阿强(台湾)

“再见了,美丽梦啊,有我来爱你啊,永别了,理想啊,青春来Say goodbye;我的青春梦,有我爱的人”

。曲部分在创作时就已定下唱词选用闽南语来演唱,作品完成的机缘来自好朋友口琴小彭的引荐,词的创作来自台湾一位特警,他也是一位音乐人:阿强,在素未谋面的背景下一拍即合,身份是特警的他经略过无数生死悲欢,写出这样触动内心的词,音乐的力量正因如此,不分语言没有界限。

。此曲也送给那些内心怀着理想的人,祝福他们!

 

《残酷青春》
曲:韦伟
词:阿强(台湾)

 
   醉茫茫的房間 醉茫茫耶夢看無你
   
   旁見耶你耶心 是要去叨位找


   你找無你自己 你青春耶夢在哪裡
  
   青春啊做伊飛  飛離開阮身邊

 
   撒優那拉 美麗夢啊 有我來陪你啊
 
   撒優那拉 要回去啊 你耶青春夢

 

   甘是你沒勇氣  我頭前耶路看沒你
  
   放棄耶青春夢  有我尚愛耶人

 

   撒優那拉  美麗夢啊  有我咧愛你啊
  
   撒優那拉  理想啊  抹凍來say goodbye
  
   撒優那拉  是誰人啊 青春來say goodbye


   撒優那拉  我耶青春夢  有我愛耶人...

评论
热度(7)